和歌山県
Wakayama Prefecture
わかやまけん

go2Japan 》 都道府縣 》 和歌山縣 Wakayama Prefecture (わかやまけん)

佛教聖地高野山位於縣內,自古以來就是信仰中心。溫泉資源豐富,以白濱溫泉最為知名。

和歌山縣位於本州中部地區的南端,屬於近畿地方。其地形複雜奇岩怪石遍布,讓該縣的高山地區自古以來就被眾人作為靈地所崇拜信仰。

認識和歌山


和歌山縣位於日本本州紀伊半島西部,屬於近畿地方。縣內沿海地區有著連綿的峭壁,除位於本州列島上的土地外更擁有約130座島嶼,其地形複雜奇岩怪石遍布,景色令人經驗。在縣內的山地地區則有著自古以來就作為靈地備受敬仰的高野山,以及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熊野古道

該縣與大阪府奈良縣三重縣兵庫縣以及德島縣相鄰,總面積可達4,726平方公里,其中山地約占81%。縣內擁有吉野熊野國立公園瀨戶內海國立公園高野龍神國定公園等…16座國立、國定與縣立自然公園,可見自然資源之豐富。

目前和歌山縣共可分為紀北、紀中,以及紀南地區。紀北地區的代表觀光城市有和歌山市高野山等,知名的和歌山城、佛教聖地高野山內的金剛峰寺都位於該區;紀中地區則有著湯淺町白崎海岸等名勝,以清姬傳說而知名的道成寺也位於中部的日高川町內;紀南地區為世界文化遺產熊野古道及熊野三山的所在地,另外擁有被譽為日本三古湯的南紀白濱溫泉與日本三大瀑布的那智瀑布,是縣內的觀光熱點。

相關網站

熱門景點

和歌山縣位於從本州中部到最南端的一帶,其深山地區自古以來作爲靈地爲衆人所信奉。有別於樹林蒼鬱的山脈地區,和歌山縣的沿海峭壁聳立,連綿不斷,還分佈著大小 130 座島嶼。因爲臨海的山地反復隆起、沈降,而形成了複雜的地形。

這裡的氣候溫暖宜人,縣內有著許多名勝古蹟,其中包括位於那智山內的熊野那智大社那智瀑布爲神體的飛瀧神社、有著 1200 年歷史的日本佛教聖地高野山,以及其周圍的高野龍神國定公園吉野熊野國立公園、灌溉和歌山平原的紀之川河等。另外,關西地區少見的溫泉療養地南紀白濱溫泉與以和歌山城爲中心的城下町和歌山市也值得一看。

怎麼去__交通資訊

要前往位於關西地區的和歌山縣,最快速的方式就是從大阪前往,移動時間大約只需要1小時。除此之外,只要利用新幹線與在來線系統都能便捷的抵達和歌山縣內,從名古屋出發約2小時、從東京福岡都大約需要3小時30分左右!

另外也能直接從關西國際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直達和歌山市內,車程約花費40分鐘,相當便利喔!

經由鐵道系統


JR東京站—JR新幹線希望號列車(約2小時30分)—JR新大阪站—特急列車(約1小時)—JR和歌山站
JR新大阪站—特急列車(約1小時)—JR和歌山站
JR名古屋站—JR新幹線回聲號列車(約1小時5分)—JR新大阪站—特急列車(約1小時)—JR和歌山站

經由巴士系統


關西國際機場—利木津巴士(約40分)—和歌山市

怎麼玩__旅遊規劃

好吃的:特產;名店;伴手禮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