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新潟縣 》柏崎市 》

柏崎海上花火大會

ぎおんかしわざきまつりうみのだいはなびだいかい(ぎおん柏崎まつり 海の大花火大会)

[中部‧新潟縣] [傳統祭典]

柏崎海上花火大會名列越後三大花火之一,是新潟縣具代表性的夏季風物詩。

該花火大會以寬闊的日本海為背景舞台,施放一輪又一輪絢爛的花火,其景色充滿魄力總是擄獲無觀眾的心。

Check!3分鐘認識柏崎海上花火大會
會場:新潟県柏崎市中央海岸・みなとまち海浜公園一帶
煙火施放數量:約15,000發
參加者數:約21萬人

新潟縣內前3名的人氣花火大會🎆
柏崎海上花火大會又被稱為「海之柏崎」與「川之長岡」的長岡花火、「山之片貝」的片貝花火名列越後三大花火之列,其人氣之高每年夏天都可吸引超過21萬人共襄盛舉!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他面海施放花火,觀眾在視線上相對開闊沒有死角,更能清楚欣賞每一朵綻開的繽紛光之花圃。此外,該花火大會施放花火的速度相當緊湊,豪邁打上夜空的花火此起彼落,絕美又充滿魄力,定能成為旅人心中難以忘懷的夏日回憶。

在日本許多花火大會都有必看的重頭戲,而在柏崎海上花火大會最吸睛的就屬同時施放100發尺玉花火。「尺玉」是一種計量花火尺寸的單位,1尺玉約有30cm,在夜空中展開後花火直徑可達320公尺!來到柏崎海上花火大會能看到多達100發320公尺的大型圓形花火一齊綻放,如此壯觀的美景只有柏崎才有呢~

大公開!觀賞花火的隱藏地點
みなとまち 海浜公園

這個地點就在需付費的觀賞席後方,雖然會碰到人多、位置搶手等問題,但可以不用付費就觀賞到與付費觀賞席相去不遠的美麗花火。

交通資訊

從JR柏崎站徒步前往約20分鐘

開放時間

2019/7/26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柏崎市
  • 鯨波海水浴場
  • 番神海水浴場
  • 高柳町
  • 西番神海水浴場
  • 松雲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