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佐賀縣 》嬉野市 》

元祖忍者村肥前夢街道

Hizen Yumekaido がんそにんじゃむらひぜんゆめかいどう(元祖忍者村肥前夢街道)

[九州‧佐賀縣] [景點 | 地標]

九州地區唯一以江戶時代忍者為主題的樂園。

元祖忍者村肥前夢街道重現17世紀江戶時期的主要街道「長崎街道」,占地約75,000平方公尺。

元祖忍者村肥前夢街道於1990年開業,園區內重建江戶時期的日本主要街道「長崎街道」,並以忍者為主題打造。園區內的工作人員皆身著江戶時代的衣裝,遊客能與武士、忍者,甚至是公主擦身而過。占地75,000平方公尺的園區共規劃60處不同設施與演出,如日本傳統街頭表演「南京玉簾(南京玉すだれ)」、「賣油郎叫賣(ガマの油)」,另外當然也有充滿魄力的忍者秀,能充分感受江戶時期舊時文化的魅力。

同時,元祖忍者村肥前夢街道也非常適合親子共遊,小朋友可以換上忍者服在此學習如何投擲手裏劍、吹箭等武器,體驗結束後還可領到一份證書,順帶一提該園的忍者來頭不小,曾於日本手裏劍大賽中獲得冠軍;若想創造更獨一無二的回憶,也能來到變裝寫真館換上公主、武士等服裝留影紀念,都是不錯的選擇。

交通資訊

從JR武雄溫泉站搭乘公車前往,至昭和通站下車後徒步前往約7分鐘

開放時間

9:00~17:00/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

國中生以上成人¥1,100、3歲以上至小學生¥600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嬉野市
  • 嬉野溫泉
  • 豐玉姬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