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北海道 》石狩振興局 》千歲市 》

千歲支笏湖冰濤節

しこつこひょうとうまつり(支笏湖氷濤まつり)

[北海道‧北海道] [傳統祭典]

該雪祭於國立公園內的支笏湖溫泉舉辦,是適合親子共遊的冰雪節。

祭典期間可欣賞冰雕展示、參與戲雪活動,每逢週末假日還能共襄盛舉熱鬧的花火大會。

每年冬季在距離札幌市約40分鐘車程的支笏洞爺國立公園,會展開一年一度的「支笏湖冰濤節」。這場冰雪節能夠欣賞到以支笏湖湖水噴射並冷凍後的冰塊所製成的冰雕,也能在冰製成的的滑梯與穿著長靴就可滑行的滑冰場遊玩。遊客甚至可以體驗騎馬環遊會場、欣賞震撼的太鼓演出,是相當適合親子共遊的冰雪節。

除上述活動之外,期間內每逢週末與國定假日就能一睹絢麗的花火景色,預計每晚會有約300發的花火點綴夜空。同時,會場周邊的溫泉還提會供當天往返的泡湯服務,一次感受雪祭與極樂之湯的魅力!

交通資訊

從JR千歲站搭乘前往支笏湖的中央巴士,至終點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2020/1/24~2/16;開場時間:9:00~22:00/Light up16:30~22:00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千歲市
  • 支笏湖
  • 新千歲機場
  • OKOTANPE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