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京都府 》南丹市 》美山町 》

茅草屋之里雪燈廊

かやぶきのさとゆきとうろ(かやぶきの里雪灯廊)

[近畿‧京都府] [觀光活動]

於京都美山知井地區展開的冬季祭典。

每年冬季知井地區的茅草屋之里就會舉辦夜間點燈的活動,其景色相當夢幻。

美山地區是京都府內的豪雪地帶,每年在冬季都會舉辦「茅草屋之里雪燈廊」活動,一年只會舉辦8天,若是錯過就只能等待隔年再訪。

整場活動的重點是在夕陽西下後的light up!約有10間茅草屋古民家會打上燈光,室外的步道上也會放上一盞又一盞的燈籠,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燈籠有許多都是嵐山花燈路時所使用的,若看到燈籠上提名嵐山花燈路,可別太驚訝!

茅草屋之里雪燈廊在近年已經成為關西地區相當熱門的冬季活動,甚至有日本國內旅行團設計行程將該活動包裝成商品。之所以會如此受到旅客歡迎,是因為茅草屋之里雪燈廊能賞到關西難得一見的雪國景致,另外打上燈光後的美山地區就如同童話故事般夢幻,美麗的景色讓旅客流連忘返,無不留下深刻的記憶。

交通資訊

從JR京都站、園部站西口、日吉站搭乘南丹市營巴士前往,至「北(茅草屋之鄉)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2020/1/25~2/1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美山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