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新潟縣 》南魚沼郡 》湯澤町 》

GALA湯澤滑雪場

Gala Yuzawa Snow Resort ガーラゆざわスキーじょう (ガーラ湯沢スキー場)

[中部‧新潟縣] [滑雪場]

搭乘上越新幹線就能輕鬆從東京前往的滑雪場。

GALA湯澤滑雪場位於新潟縣湯澤,雪場與新幹線的車站相連,旅客一出車站就能進入雪場享受滑雪之樂。

Check!3分鐘認識GALA湯澤滑雪場
超方便日本唯一新幹線車站直連的滑雪場
位於新潟縣越後湯澤市的GALA湯澤滑雪場是日本唯一與新幹線車站直通的雪場,從東京前往只要77分鐘就可抵達,說是全日本交通最便捷的滑雪場也不為過!與GALA湯澤滑雪場直連的車站為JRGALA湯澤站,僅於滑雪場開放期間啟用,該站鄰近JR越後湯澤站,若滑完雪想前往越後湯澤的遊客還能直接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喔!

值得一提的是,要前往GALA湯澤滑雪場可以直接使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都非常划算呢!

設備器具超齊全,兩手空空去滑雪也OK
GALA湯澤滑雪場擁有豐富的雪具,不論是想要試試看Ski(雙板),還是想挑戰帥氣的單板滑雪板都沒問題!享受滑雪之樂必備的手套、雪衣、滑雪鞋等雪具也都應有盡有,就算你兩手空空前來,也能來場愉快舒適的滑雪行程。

滑雪愛好者的天堂與戲雪遊客的樂園
GALA湯澤滑雪場內有多達17條變化豐富的滑道,可以一次滿足低、中、高階的滑雪愛好者。雪場內優質的白雪是越後湯澤地區最好的雪質,而且百分之百為天然雪,就算不甚摔倒也不太會疼痛。

這裡除了是滑雪愛好者的天堂外,同時也是戲雪遊客能盡情玩雪的樂園。舉凡雪橇、雪上滑梯等都能暢玩,就算帶著小童前來也能夠享受親子之樂。

交通資訊

於JRGALA湯澤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通常營業時間8:00~17:00

票價資訊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湯澤町
  • 越後湯澤站
  • NASPA滑雪公園
  • 越後湯澤溫泉
  • 湯澤中里滑雪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