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大阪府 》大阪市 》北區(大阪市) 》大阪造幣局 》

大阪造幣局櫻花大道

Cherry Brossom Walk-Through of Japan Mint ぞうへいきょくさくらのとおりぬけのさくら (造幣局 桜の通り抜けの桜)

[近畿‧大阪府] [觀光活動]

每年只開放7天的大阪賞櫻名所。

大阪造幣局櫻花大道是全日本TOP4的賞櫻景點,同時也入選日本櫻百選之列。

大阪造幣局位於大阪市繁盛的北區,平時不對外開放,但每年櫻花花季便會開放讓民眾入內賞櫻,共為期7天。其中,最具人氣的就屬長約560公尺的櫻花大道,道旁兩側盛開的櫻花以八重櫻為主,另外也有染井吉野櫻等品種,數量多達350株,品種可達約130種。

每年對外開放的日期約於3月中旬決定,時期多落在4月中旬左右。除推薦白天前來賞櫻外,大阪造幣局在對外開放期間將延長開園至21:00,讓遊客也有機會欣賞燈光照映下,有著不同風情的美麗夜櫻風景。

交通資訊

從地下鐵天滿橋站徒步前往約15分鐘

開放時間

2019/4/9~4/18 10:00~21:00(周末假日為9:00~21:00)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大阪造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