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兵庫縣 》西宮市 》

阪神甲子園球場

Koshien Stadium はんしんこうしえんきゅうじょう(阪神甲子園球場)

[近畿‧兵庫縣] [觀光活動]

位於兵庫縣西宮市,因作為日本高中棒球錦標賽的舉辦球場而知名。

阪神甲子園球場通稱甲子園球場,是日本第一座多目的的大規模球場,其可容納的觀眾人數也是最多的。

阪神甲子園球場位於兵庫縣西宮市甲子園町,通稱甲子園球場或甲子園。這座球場總占地面積達39,600平方公尺,共能容納50,454名觀賽民眾,於1924年落成啟用。該球場是日本第一座多用途的大型球場,同時也是日本仍使用的球場中歷史最為悠久的一座。

這座所屬於阪神電氣鐵道的球場是日本職棒阪神虎隊的主場,同時也是日本每年春夏兩季舉辦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的指定球場。甲子園之名廣為人知,出現在各大棒球漫畫、動畫、遊戲、電視劇,以及電影之中,非常具有代表性,更與東京的明治神宮棒球場並列為日本的棒球聖地!

交通資訊

從阪神電氣鐵道甲子園站徒步前往。

開放時間

依據球賽舉辦時間而異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西宮市
  • 夙川河川敷綠地
  • 西宮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