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宮城縣 》刈田郡 》藏王町 》宮城澄川冰雪公園 》

宮城藏王樹冰巡禮

みやぎざおうのじゅひょうめぐり(みやぎ蔵王の樹氷めぐり)

[東北‧宮城縣] [觀光活動]

位於宮城縣藏王町的宮城澄川冰雪公園內,可賞冬季限定的整片樹冰絕景。

宮城澄川冰雪公園內的樹冰與山形縣的藏王樹冰位處同個地區,遊客想從宮城一側前往欣賞可搭乘溫暖的雪上車直達樹冰觀賞地。

藏王樹冰並不是只有山形縣才有,因藏王地區位處山形宮城縣的交界,所以從宮城縣前往也能一睹壯麗的樹冰奇景。

宮城縣一側的藏王樹冰位於刈田岳地區,位處宮崎澄川冰雪公園境內。這片樹冰每年1月中旬至3月下旬是最適合觀賞的時期,這段期間澄川冰雪公園也會特別推出樹冰巡禮行程,透過搭乘雪上車的方式直達樹冰群的所在地,讓遊客一下車就能盡享樹冰絕景。

樹冰巡禮整趟行程所需時間約2小時,出發至樹冰群的單程車程約需45分鐘,抵達後會安排遊客下車近距離觀賞樹冰,由於雪上車上的暖氣設備完善,保證能帶給遊客舒適且溫暖的旅程。與鄰縣山形縣搭乘纜車賞樹冰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同樣都是獨具特色的賞樹冰遊程。

交通資訊

從JR白石站搭乘Miyako巴士(ミヤコーバス)至遠刈田溫泉湯之町(遠刈田温泉湯の町)站下車,再於遠刈田溫觀光案內所搭乘免費接駁巴士前往宮城澄川冰雪公園(すみかわスノーパーク)

開放時間

每年開放時間各異須事前查詢

票價資訊

大人¥5,300、孩童¥4,400(採事前預約制)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宮城澄川冰雪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