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福井縣 》越前海岸 》

越前海岸水仙祭

えちぜんかいがんすいせんまつり(越前海岸水仙まつり)

[中部‧福井縣] [觀光活動]

每年冬季於越前海岸登場的水仙花祭典。

越前海岸水仙祭是體水仙花魅力的傳統祭典,同時也是福井縣冬季不容錯過的活動之一。

越前海岸水仙祭是一場每年冬天登場於越前海岸的祭典,是許多賞花遊客冬季造訪福井縣時不會錯過的活動之一。其實越前海岸本來就屬於日本三大水仙花群生地,是賞水仙花最有人氣的景勝。一般來說水仙花季落在每年的12月中旬至隔年的3月左右,而越前海岸水仙花祭則選在最適合賞花的12月中旬至1月下旬左右登場,想在冬季賞花卻又不知道要去那裡的朋友們可得好好筆記囉!

這場祭典的會場範圍橫跨了越前町南越前町河野地區,以及福井市內的越迺地區。每個地區的開始時間相異,如果有計畫要前往賞水仙記得先到官網確認時間!此外,這個祭典除了賞花外,會場也會進駐物產相關的攤販,欣賞花海時逛逛也非常推薦喔!

交通資訊

從JR福井站搭乘往越前水仙樂園入口方向的京福巴士,至越前水仙之里後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2019/12/14~2020/1/20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越前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