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高知縣 》安藝郡 》

北川村「莫內之庭」瑪摩丹

Jardin de Monet Marmottan au Village de Kitagawa きたがわむらもねのにわ (北川村「モネの庭」マルモッタン)

[四国‧高知縣] [景點 | 地標]

全球唯一獲得認證的「莫內庭園」。

北川村「莫內之庭」瑪摩丹是座將印象派大師克勞德・莫內所深愛的莫內庭園再現的花園。

▲By 京浜にけ - 投稿者撮影, GFDL-no-disclaimers, Link
高知縣安藝郡北川村,有一座位於自然中的庭園。這座庭園將印象派大師克勞德・莫內位於法國的庭園完整重現,由真正的莫內庭園的顧問指導打造而成,是世界上唯一獲得認證的「莫內庭園」。在約3萬平方公尺的園內種植了約10萬株花草,四季皆呈現不同的美景,其中最為人所驚豔的就屬每年六月下旬至十月下旬盛開的睡蓮。曾經被莫內繪於畫布上的庭園之美,只有來到這裡才能親眼見證。

交通資訊

從土佐黑潮鐵道奈半利站乘車前往約10分鐘

開放時間

10:00~17:00/7、8月為9:00~16:00
※每週二(遇假日開館)、年初年末、1月的第二個週二至2月底公休

票價資訊

大人(高中生以上)¥700、國中小學生¥300、國小以下幼童可享免費入園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安藝郡
  • 藝西櫻花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