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千葉縣 》袖浦市 》

東京德國村

Country Farm Tokyo German Village とうきょうドイツむら(東京ドイツ村)

[關東‧千葉縣] [景點 | 地標]

東京德國村位於千葉縣袖浦市的一座主題樂園,以人與自然之共生為主旨。

該園除了是主題樂園,同時也被認定為關東地區的3大彩燈之一,每年秋冬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東京德國村開園於2001年,園區面積約為27萬坪,絕大部分為綠地草坪,另外也有兒童動物園、可供划船的湖泊、摩天輪等設施,是一處以兒童為對象並適合親子共遊的主題樂園。其中最知名的是冬季的彩燈活動,與栃木縣足利花卉公園神奈川縣江之島的湘南寶石並列關東地區的三大彩燈。

彩燈活動多半於11月開始舉辦,場內使用多達300萬盞LED彩燈。其中最令人驚豔的為全長70公尺的「彩虹隧道」,七色的彩燈所架起的隧道相當夢幻,是令人忍不住駐足的彩燈設施之一。此外,還有大受好評的彩燈秀「光與音彩燈秀」以及「3D彩燈」等...都不容錯過!

交通資訊

從JR袖浦站搭乘巴士至東京德國村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票價資訊

大人¥800 、4歲以上至小學畢業前孩童¥400、3歲以下幼童可享免費入園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袖浦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