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県
Kanagawa Prefecture
かながわけん

go2Japan 》 都道府縣 》 神奈川縣 Kanagawa Prefecture (かながわけん)

多元的文化在此交流,有異國風情橫濱、也有傳統日式文化的古都鎌倉。

神奈川縣鄰近東京,縣內以首府橫濱、古都鎌倉,以及日本最大軍港[橫須賀]最為知名。神奈川擁有精采多元的風土人情,是一座值得一遊的城市。

認識神奈川


神奈川縣位於關東地方的西南部,位處東京都以南,東濱東京灣、南與相模灣相臨、西則與山梨縣靜岡縣相接壤。該縣的縣廳所在地為橫濱市,據統計神奈川縣的人口數量為日本第2、人口密度為日本第3,是一座相當繁盛的縣市。

從地形結構來看,神奈川縣落在關東平原的西南端,西面有丹澤以及箱根山地、東邊與南邊則分別是東京灣與相模灣。整體上東部以多摩丘陵與三浦半島為主、中央部是相模平原、西部則有丹澤與箱根火山。其中又以西半部的自然資源最為豐富,這裡共擁有富士箱根伊豆國立公園丹澤大山國定公園等自然公園。

神奈川縣內擁有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像是大家都心生嚮往古都鎌倉市、江之電奔馳的藤澤市、充滿魅力的港口都市橫濱、超人氣溫泉鄉箱根、軍港橫須賀,以及古城小田原等…都是備受旅客喜愛的觀光都市。加上神奈川縣鄰近東京,交通非常便捷,是前往東京旅遊時非常適合前往的觀光城市!

相關網站

熱門景點

神奈川縣內擁有許多知名景點,其中橫濱市神奈川縣的行政經濟中心,這座海港都市有著多元的文化,如橫濱中華街、歐式風情洋溢的橫濱紅磚倉庫等;日本第一大軍港橫須賀則能來趟軍港巡禮,三笠公園更有記念艦「三笠」能夠一睹昔日戰艦風采。

若想感受傳統的日本,不妨來到歷史之城鎌倉。這裡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社寺,如高德院的鎌倉大佛、明月院長谷寺(鎌倉市)等。鄰近的藤澤市則也有國人熟悉的旅遊風景「江之電」;溫泉方面則有溫泉之城箱根,縣內旅遊亮點眾多,並且各自有著各自的多彩風格。

怎麼去__交通資訊

東京都會區相鄰的神奈川縣有許多知名的觀光大點,如箱根鎌倉橫濱等...欲從東京前往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利用鐵道系統,最適合安排從東京出發的1日小旅行呢!

經由鐵道系統


新宿站—小田原浪漫特快列車(約85分)—箱根湯本站
JR東京站—JR東海道線列車(約90分)—JR小田原站—箱根登山鐵道線列車(約15分)—箱根湯本站
新宿站—小田急電鐵列車(約90分)—小田原站
JR東京站JR東海道新幹線列車(約35分)—JR小田原站
羽田機場國內線航廈站—京急線(約32分)—橫濱站—JR東海道線列車(約60分)—JR小田原站
JR東京站—JR東海道線/JR橫須賀線列車(約30分)—JR橫濱站—JR橫須賀線列車(約25分)—JR鎌倉站
JR澀谷站—JR湘南新宿線新快速列車(約29分)—JR橫濱站—JR橫須賀線列車(約25分)—JR鎌倉站
澀谷站—東急東橫線特急列車(約25分)—橫濱站—JR橫須賀線列車(約25分)—JR鎌倉站

經由巴士系統


成田機場—利木津巴士(約105分鐘)—橫濱

怎麼玩__旅遊規劃

好吃的:特產;名店;伴手禮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