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宮崎縣 》西都市 》

西都原古墳群

Saitobaru kofungun さいとばるこふんぐん(西都原古墳群)

[九州‧宮崎縣] [景點 | 地標]

位於宮崎縣西都市,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古墳群。

西都原古墳群被指定為國家特別歷史遺跡,被認為曾有具規模的古代國家於此興盛。

西都原古墳群位於宮崎縣西都市的三宅、童子丸,以及右松地區,可知這片古墳群是在西元4世紀前期至7世紀前期的古墓,共有311座。這裡在1952年被日本指定為國家特別歷史遺跡,被認為曾有一座繁盛的古代王國在此活躍於歷史的舞台上。整座古墳群東西寬約2.6公里、南北長4.2公里,坐落於高約50至80公尺的台地上。這裡在春季是賞春櫻與油菜花的絕佳去處,約2,000株櫻樹爭艷景致迷人無比;夏季有向日葵綻放;秋日時節則有盛開的波斯菊花海,30萬朵波斯菊搖曳美不勝收。

交通資訊

從JR宮崎站搭乘往宮交城市巴士中心(宮交シティバスセンター)方向的宮交城市巴士,至百貨前(デパート前)站下車。之後轉乘往西都方向的宮交城市巴士,至西都巴士中心(西都バスセンター)下車後乘車前往約5分鐘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西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