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千葉縣 》浦安市 》

東京迪士尼樂園

Tokyo Disneyland とうきょう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關東‧千葉縣] [景點 | 地標]

夢想與魔法的王國,華特迪士尼公司所創辦的第一個亞洲主題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位於千葉縣浦安市,共由7個主題區域所構成。

東京迪士尼樂園開幕於1983年,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其中一座主題樂園。園內可分為7個主題區域,分別為「世界市集」、「探險樂園」、「西部樂園」、「動物天地」、「夢幻樂園」、「卡通城」,以及「明日樂園」,可說是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樂園之一。

園內一年四季都有固定活動,隨著特殊節日也會推出各式不同活動,像是萬聖節、聖誕節這樣的日子都能期待邂逅更夢幻的迪士尼樂園。與度假區的另一座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相較起來,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比較溫和,非常適合親子共樂。除了各式遊樂設施外,經典的遊行、城堡投影秀、娛樂表演也都不容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開園已將近35年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今後將展開4大重要的全新遊樂工程。包括興建「美女與野獸」的主題園區、可容納1,500bp6「室內音樂劇場」、「大英雄天團 - 杯麵」的主題設施,以及「明星迎賓區 - 米妮」全新迎賓專區,多而豐富的全新設施非常值得期待!

交通資訊

從JR舞濱站徒步前往即達

開放時間

營業時間請參照:https://tinyurl.com/y5c6qr3q

票價資訊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浦安市
  • 浦安市花火大會
  • JR舞濱站
  • 東京迪士尼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