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千葉縣 》富津市 》

母親牧場

マザーぼくじょう(マザー牧場)

[關東‧千葉縣] [景點 | 地標]

位於千葉縣富津市,是千葉縣內知名的賞花勝地。

母親牧場為一座以牧場為主題的主題公園,園內可賞花、親近動物、體驗採果,甚至還有遊樂設施可以搭乘。

母親牧場位於千葉縣富津市,是一處可賞花、親近動物的牧場主題公園。在園區能做的事可多了!除了能夠賞花、體驗DIY手作樂趣、近距離親近牛、馬、山羊、羊駝等動物之外,特定季節還能夠體驗採草莓、採藍莓等採果活動。此外,園區內更設有小型遊樂園與戶外活動設施可供小朋友遊玩,冬季還能賞彩燈,是一座提供多元服務的主題公園。

之所以會提到母親牧場是賞花的絕佳去處,是因為這裡一年12個月之中只有11月是賞不到花的,其他月份都可見各式季節花卉輪番綻放,景色美不勝收。如冬季時節有香氣迷人的水仙、梅花可賞;初春開始則有黃澄澄的整片油菜花海;進入夏季後桃紅色的碧冬茄進入花季,桃色絨毯開滿山坡的景色相當驚人。梅雨季節時則有繡球花;秋日波斯菊花海、一串紅接連綻放絕無冷場!

園內的小型遊樂園中遊樂設施相當多元,像是標高330公尺的摩天輪、尋轉木馬、適合小童的雲霄飛車等應有盡有,保證是溜小朋友的絕佳去處喔!另一個小朋友也絕對喜歡的就是能夠親近動物的園區,小朋友能夠在園內餵食綿羊、山羊,體驗騎馬、近距離接觸水豚、羊駝、兔子等動物。

交通資訊

從JR佐貫町站轉乘路線巴士前往約25分鐘

開放時間

2月至11月期間的周末假日9:00~17:00、平日9:30~16:30/12月至1月周末假日9:30~16:00、平日10:00~16:00

票價資訊

大人(國中生以上)¥1,500、4歲以上到國小6年級兒童¥800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富津市
  • 鋸山
  • 富津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