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北海道 》釧路綜合振興局 》釧路市 》阿寒町 》

阿寒湖溫泉

あかんこおんせん(阿寒湖温泉)

[北海道‧北海道] [ 溫泉]

位於北海道釧路市阿寒町,溫泉鄉境內擁有北海道最大的愛奴族聚落。

阿寒湖溫泉又被稱為阿寒湖畔溫泉,是一處位處豐富自然之中的溫泉鄉。

▲By Soica2001 (talk) - 投稿者自身による作品, パブリック・ドメイン, Link

阿寒溫泉位於釧路市阿寒町,正好位處阿寒湖畔。該溫泉鄉的歷史悠久,早在1858年江戶時期的探險家松浦武四郎發現之前,就已經被北海道的原住民愛奴族所利用。該溫泉鄉坐落於阿寒湖的南岸,溫泉鄉內住宿設施、飲食店、土特產店舖一應俱全,溫泉的泉質屬於單純泉與硫磺化水素泉,水溫在38~85度之間。對於神經痛、回復疲勞、易寒體質、慢性消化疾病等…都有顯著的功效。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在旅館、飯店內盡享極樂之湯,溫泉街上也有手湯、足湯等設施能夠享受暖呼呼的溫泉!

阿寒湖溫泉是一處被豐富資然包圍的溫泉鄉,遊客來到這裡能夠搭乘遊覽船欣賞阿寒湖的美麗景色,以及被列為日本百名山的雌阿寒岳、雄阿寒岳的壯麗山景。許多野生動物包括蝦夷鹿、北狐與丹頂鶴等都於此生息,是想體驗大自然的湯客來到北海道相當值得一訪的溫泉地。此外,溫泉街內也擁有北海道最大規模的愛奴族聚落,愛奴族擁有豐富且特殊的傳統文化,與北海道富饒卻無情的大地有著深厚的連結,非常推薦前往感受不同文化所帶來的交流與洗禮。好消息是,溫泉街上有免費巡迴的巴士可以利用,旅客們可以利用這些巴士更便利的來往旅館與愛奴村落等景點之間。

交通資訊

從JR釧路站搭乘30號阿寒線路線巴士前往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阿寒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