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茨城縣 》筑波市 》

筑波宇宙中心

Tsukuba Space Center つくばうちゅうセンター(筑波宇宙センター)

[關東‧茨城縣] [美術館 | 博物館]

位於茨城縣筑波市,是日本宇宙航空開發機構所屬的設施。

筑波宇宙中心是日本宇宙開發事業的中樞,遊客能在此體驗最先進的太空科技。

▲By コンピュータが読み取れる情報は提供されていませんが、Yosemite~commonswikiだと推定されます(著作権の主張に基づく) - コンピュータが読み取れる情報は提供されていませんが、投稿者自身による作品だと推定されます(著作権の主張に基づく), CC 表示-継承 3.0, Link

筑波宇宙中心位於茨城縣筑波市,坐落於筑波科學城內。該中心屬於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JAXA),是日本宇宙開發事業的中樞。該中心占地約530,000平方公尺,境內設立許多設施,包括太空人育成的設施、宇宙開發研究以及實驗的實驗室等…其中也有可供遊客免費入內參觀的展示館「太空巨蛋」與需事前預約見學的太空人養成設施與管制室等…。值得一提的是,太空巨蛋中展出了實體的火箭與實物大小的人工衛星,與太空、宇宙相關的收藏品相當豐富,非常值得一訪喔!

交通資訊

從首都圈新都市鐵道筑波站前往

開放時間

10:00~17:00/年底年初公休、不定期公休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筑波市
  • 筑波站
  • 筑波山
  • 筑波世界博覽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