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東京都 》大田區 》

羽田機場國內線航廈站

Haneda Airport Domestic Terminal Station はねだくうこうこくないせんターミナルえき(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駅)

[關東‧神奈川縣] [車站]

位於東京都大田區,為京濱急行電鐵的所屬車站。

羽田機場國內線航廈站僅供羽田機場國內線第1航廈使用,從本站到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站的票價是¥140。

▲By 小田原 (Odawara) - 投稿者自身による作品, CC 表示-継承 4.0, Link

羽田機場國內線航廈站坐落於東京都大田區,是一座隸屬於京濱急行電鐵的車站。本站開業於1998年,設有1面2線的島式月台,是一處位處羽田機場第1航廈與第2航廈之間的地底車站。目前車站出口共分為東、西兩處,西出口連接第1航廈,東出口則連接第2航廈。地下設有連結兩座航廈、附設電動步道的地下通道;地面則有免費接駁巴士可利用。

機場線全列車進入本站時會廣播剪票口與航空公司的起降航廈,本站到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站的票價是¥140,但若是要國內線轉乘國際線或國際線轉乘國內線,可免費搭乘。乘客需在乘車前先到航廈內的資訊台出示護照和機票換取「轉乘車票」,再到車站剪票口出示車票進站。

【月台配置】
● 1、2號月台 | 機場線 | 品川、新橋、日本橋成田國際機場橫濱等方向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大田區
  • 羽田機場(東京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