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石川縣 》七尾市 》和倉溫泉 》

加賀屋溫泉旅館

Kagaya かがや(加賀屋)

[中部‧石川縣] [飯店 | 山屋 | 民宿]

加賀屋以歷史悠久、熱情好客與服務週到聞名,是一家奢華的溫泉旅店

日本天皇指定泡湯所在,多次蟬連日本百大溫泉旅館寶座,為旅客提供正宗的日式旅館住宿體驗。

石川縣南部的金澤平原上遍佈溫泉,其中「加賀溫泉鄉」所在的加賀市為被視為其中心。但現在最最知名的溫泉旅館品牌「加賀屋」卻不是位於加賀溫泉鄉內,而是坐落於能登半島上,有著千年歷史的「和倉溫泉鄉」。之所以取名為加賀屋,是因為創業老闆小田與吉郎出身於加賀國津幡,所以才取名為加賀屋。

加賀屋旅館緊臨七尾海灣, 每位客人泡湯時可以飽覽七尾海灣的風光。其溫泉屬於食鹽泉,又有「長壽湯」之美稱被視為日本最早的溫泉之一。入浴浸泡可舒緩創傷、痛風、神經痛等症狀,泉水經花崗岩內所含水晶過濾後而湧出,溫度維持恆溫,溫泉效能甚佳!此外,加賀屋也擁有悠久的歷史,又以熱情好客與華麗溫泉浴場聞名,為旅客提供正宗的日式旅館住宿體驗,因而備受湯客所喜愛。多年來每年都入選日本百大溫泉旅館,更是日本天皇每年指定泡湯場所呢!

除此之外,加賀屋內也收藏了許多如輪島漆、九谷燒、金箔等傳統石川工藝品,除展示外,加賀屋更把將這些傳統工藝融入整個建築群之中,打造出有如美術館一般的溫泉旅館。另外在硬體設施上,加賀屋也可說是應有盡有,住宿旅客可以在旅館內設的Ki Spa中心享受放鬆身心的按摩、公共洗浴區放鬆或商店漫步,享受悠閒的泡湯時光。

入住加賀屋也能前往周邊地區順遊,像是著名的能登島水族館,館內設有全日本最大水中隧道,共飼養500種海洋生物,適合親子共遊; 而想大快朵頤的饕客則推薦前往能登食祭市場,各式當令海鮮可以即席烹調,讓你吃得無比滿足喔~

交通資訊

●經由飛機:從東京羽田機場搭乘飛機飛往能登機場,下機後轉乘「故鄉計程車」前往加賀屋。
●經由鐵路:從JR金澤站搭乘電車、北陸新幹線至JR和倉溫泉站,下車後搭乘接駁巴士前往加賀屋

相關網站

相關景點:

  • 和倉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