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千葉縣 》市原市 》

養老溪谷

Yoro Keikoku Okukiyosumi Prefectural Natural Park ようろうけいこく(養老渓谷)

[關東‧千葉縣] [景點 | 地標]

流經千葉縣大多喜町與市原市的溪谷,是千葉縣內知名的觀光景勝地。

養老溪谷由養老川侵蝕切割而成,春季可賞杜鵑、秋日則有紅葉,景色非常迷人。

養老溪谷橫跨千葉縣的大多喜町與市原市,有著千葉秘境的美稱。這裡春季可賞杜鵑、秋日則有紅葉,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賞景。溪谷的周邊還有一處名為養老溪谷溫泉,也可見許多湯客到此觀光與泡湯。此外,沿著溪谷所規劃的健行路線也整備的相當完善,相當推薦以徒步的方式深入溪谷,欣賞大自然打造出的絕美溪谷景致。

在養老溪谷境內有幾處特別值得一看的觀光重點,像是千葉縣內規模最大的瀑布「粟又瀑布」。該瀑布高低落差可達30公尺,長度則有100公尺,非常壯觀;小澤又瀑布別名「幻之瀑布」,總共由5個段差所組成,秘境感相當濃厚非常受到遊客喜愛;養老溪谷溫泉也是境內備受歡迎的觀光重點,這個溫泉鄉目前約有11間旅館、民宿提供旅客享受極樂之湯,其溫泉泉質相當特別屬於「黑湯」,據說擁有相當顯著的美肌效果喔!

交通資訊

從小湊鐵道養老溪谷站下車前往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市原市
  • 小湊鐵道
  • 養老溪谷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