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宮崎縣 》蝦野市 》

蝦野高原

Ebino Plateau えびのこうげん(えびの高原)

[九州‧宮崎縣] [地區]

蝦野高原位於宮崎縣的蝦野市市內,擁有壯麗的高原與群山風景。

蝦野高原海拔標高約1,200公尺,由於夏季平均氣溫涼爽,是縣內知名的避暑勝地。

蝦野高原位於宮崎縣蝦野市的東南部,是一座海拔標高1,200公尺的高原。狹義上的蝦野高原是指韓國岳西北斜面約0.8平方公里的火山扇狀地,廣義上則為被韓國岳、蝦野岳、白鳥山等群山包圍的盆地。這座高原同時也屬於霧島錦江灣國立公園的一部份,年間來訪的觀光客可達80萬人。

高原的北部擁有包括不動池、六觀音御池、白紫池等火口湖,有許多自然研究道路沿著池子而設,因其絕美的風景更被選入「日本絕美步道500選」之列。除能夠前來健行賞景外,在韓國岳往大浪池的登山道上,還有一處湧出溫泉的保養地,被稱為蝦野高原溫泉。

高原上也有許多戶外設施,包含網球場、自然散步道、露營地等…非常適合親子共遊,是孩子們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絕佳去處。秋季時可賞轉為橘紅色彩的芒草花,整片高原彷彿鋪上一層紅色絨毯般美不勝收;冬日時節則是絕美的銀白雪國,賞雪之餘也能在蝦野高原滑冰場盡享溜冰之樂!

交通資訊

可從JR小林站搭乘巴士前往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蝦野市
  • 海老野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