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石川縣 》輪島市 》

輪島溫泉

わじまおんせん(輪島温泉)

[中部‧石川縣] [ 溫泉]

位於石川縣輪島市,是能登半島上不容錯過的觀光熱點。

輪島溫泉坐落於輪島市中心部,目前約有15間的溫泉住宿設施位於溫泉鄉內。

▲By sii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shiyamaz/3499465595/in/photolist-6keGkV-6kiQjA-6keCbv-6keFcH-Daya2L-DhNUn7-c6nirq-CnJC36-CT1kLj-c6nc9f-DhNUHY-c6ngN5-Dk89hT-CnJBqV-Dk8aV2-Dk89oV-Dk88Qa-CnJCtM-CLCi8c-Dk894B-CnBxpo-Dk88Ln-CnBxAf-DcQVKi-CT1nmo-DayaFb-c6nk5E-6keAQH, CC 表示 2.0, Link

輪島溫泉坐落於石川縣輪島市的市中心地區,周邊約有15間溫泉住宿設施。該溫泉鄉中的溫泉都是從民宿、足湯的「湯樂里(ゆらり)」所配湯,其泉質屬於鹽化物泉,浸泡後能讓肌膚更為滑溜,是相當受到女性湯客的美人湯!

除此之外,輪島溫泉更有治癒神經痛、肌肉痠痛、易寒體質的效果,對於五十肩、病後回覆、關節痛也有非常不錯的療效!是整個能登半島上知名的溫泉鄉。

交通資訊

從JR金澤站搭乘巴士前往約2小時30分鐘。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輪島市
  • 輪島朝市
  • 能登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