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新潟縣 》新發田市 》

月岡溫泉

つきおかおんせん(月岡温泉)

[中部‧新潟縣] [ 溫泉]

位於新潟縣新發田市,是縣內具代表性的溫泉地。

月岡溫泉至今已開湯百年以上,境內更有旅館百選TOP的知名溫泉旅館。

▲By 663highland, CC 表示 2.5, Link

月岡溫泉位於新潟縣新發田市,是新潟縣內具代表性的溫泉勝地,在日本溫泉百選的票選中總是排在前20名內。這處溫泉地開湯於1915年,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歷史,月岡溫泉的溫泉泉質屬硫磺泉,泉水呈現有如綠寶石的淡綠色,對肌膚相當好,擁有顯著的美肌效果,相當受到女性湯客的喜愛。由於浸泡在溫泉水中的肌膚會讓人感覺好像重返年輕,泡完湯後更會感覺溫暖直達皮膚深處,熱度不易消散,所以也被稱為美人之湯與不老長壽之湯。除了驚人的美肌功效外,對於神經痛、肌肉痠痛、運動疲勞、五十肩等也有顯著的改善效果;此外也能促進疲勞回復、增進健康。

這處溫泉地之所以會這麼出名,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在日本旅館百選當中,有一間每年都在前3名內的溫泉旅館就位於月岡溫泉境內。旅館華鳳可說是僅次於加賀屋的溫泉旅館,不論是在硬體設備、溫泉、料理,以及待客之道都相當突出,是許多喜愛溫泉地的湯客都大力推薦的溫泉住宿設施。

交通資訊

從JR豐榮站搭乘接駁巴士前往約20分鐘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新發田市
  • 加治川櫻花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