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長野縣 》下伊那郡 》

阿智村

Achi, Nagano あちむら(阿智村)

[中部‧長野縣] [城鄉]

阿智村位於長野縣下伊那郡,是被譽為擁有日本第一閃耀星空的村莊。

該村除璀璨的星空外,村內的晝神溫泉也相當知名,是一處觀光資源豐富、自然環境優美的村落。

位於長野縣西南部山區的阿智村擁有別緻的四季風光,這裡有著南信州最大的晝神溫泉鄉,近年更被日本環境省認定擁有全日本最美的星空,讓許多觀光客願意來到這座被群山包圍的小山村。

村內的晝神溫泉於1973年被發現,因鄰近名古屋所以在中京圈內擁有高人氣。即便開湯的歷史較淺,晝神溫泉仍因交通網路便利而急速發展,現在已是擁有40多間住宿設施的繁盛溫泉。此外,阿智村也因光害稀少,能夠用肉眼就看見滿天星光而被日本環境省評選為日本第一星空。在村內也提供搭乘纜車前往山頂「天空樂園」的觀星服務,只要天氣晴朗一年四季都能欣賞璀璨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阿智村在春季還能賞桃花與杜鵑花、冬季則化身雪質良好的滑雪場,一整年都有豐富的觀光活動能夠參與!

交通資訊

●從JR飯田站搭乘路線巴士前往
●從JR南木曾站搭乘直行巴士前往
●從名鐵巴士中心搭乘巴士前往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子景點:

  • 晝神溫泉

    相關景點:

  • 下伊那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