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千葉縣 》浦安市 》

JR舞濱站

Maihama Station ジェイアールまいはまえき(JR舞浜駅)

[關東‧千葉縣] [車站]

位於千葉縣浦安市,是JR東日本的所屬車站之一。

JR舞濱站是千葉知名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最近車站,也是迪士尼度假區線的轉乘車站。

▲By 掬茶 - 投稿者自身による作品, CC 表示-継承 3.0, Link

JR舞濱站位於千葉縣浦安市,是一座屬於JR東日本京葉線的鐵路車站。該站是前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最近車站,同時也是迪士尼度假區線的轉乘車站,只要有計畫要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都會必須從舞濱站上下車!

車站結構上,JR舞濱站為1面2線的島式月台設計。JR東日本的京葉線與武藏野線通過此站,旅客們可以經由這兩條路線前往同樣位於千葉縣境內的幕張、蘇我地區,或是東京方向。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前往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遊客實在太多,也連帶的讓JR舞濱站的平均上車人次大大提升。在整條京葉線中僅次於JR東京站與JR西船橋站排行第3,每日上車人數可超過78,000人左右!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浦安市
  • 浦安市花火大會
  • 東京迪士尼海洋
  • 東京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