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宮城縣 》名取市 》

仙台國際機場

Sendai Airport せんだいこくさいくうこう(仙台国際空港)

[東北‧宮城縣] [機場]

位於宮城縣名取市與岩沼市之間,與台灣有著直飛航班來往。

仙台國際機場屬於日本的二級機場,提供旅客日本國內與國際線的飛航服務。

▲由 Ellerad - 自己的作品, CC BY-SA 4.0, 連結
仙台國際機場又簡稱仙台機場,這座機場提供日本國內線與國際線的飛航服務。目前使用該機場又有飛航台灣的航空公司有長榮航空與台灣虎航,是許多人欲前往日本東北地區時會利用的航點。仙台機場的對外交通也相當便利,想從這裡前往東北第一大城仙台市只要透過JR直通列車就可輕鬆抵達!

仙台國際機場規模雖然比較小,但是仍有旅客回國必買的土產店、免稅店,這裡販售許多仙台限定的土產、物品,相當推薦旅客候機時走走看看。其中必嚐的go編推薦以毛豆製成毛豆餅(ずんだもち)或是毛豆奶昔(ずんだシェーク),這在仙台真的是必吃,據說毛豆餅更是戰國時期武將伊達政宗最愛的甜品,非常有名!當然,機場內也有販售牛舌料理的餐廳,適合想在回國前再品嚐一次仙台牛舌的旅客。

交通資訊

從JR仙台站搭乘直通列車前往,至仙台機場站下車即達,車程約25分鐘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名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