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大阪府 》大阪市 》此花區 》

日本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

[近畿‧大阪府] [景點 | 地標]

世界4個環球影城主題公園之一,坐落於大阪市此花區。

日本國內最具代表性的主題樂園之一,近年來以哈利波特園區、小小兵園區而深受台灣旅客喜愛。

日本環球影城於2001年開幕,園內設施可分為9大區域,其中有部分設計與美國奧蘭多的環球影城相近,像是《侏羅紀公園》河流探險、《魔鬼终结者2:3-D》 、《蜘蛛人》、《大白鯊》探險等…。

細數園內的9大園區,可分為紐約、好萊塢、舊金山、侏儸紀公園、親善村、環球奇境、水世界、小小兵,以及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其中讓日本環球影城入園人數有著突破性成長的,就屬2014年7月開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園區,但其實在這之前,日本環球影城的入園人次就有高達910萬人次的入場數量,不僅在亞洲排行第3,在全世界的主題樂園中也有排名第9的高人氣。

而在哈利波特園區開園後,2017年4月推出全新的小小兵園區,未來預計趕在東京奧運舉辦的2020年,也將對外開放嶄新的任天堂馬力歐樂園,可預期在未來日本環球影城將會擁有居高不下的高熱度。

除各大園區及設施外,園區內也隨著各大節日舉辦活動。如每年萬聖節時期的變裝活動、夏季的戲水活動等...一年到頭都有豐富的節目可以參與。

交通資訊

於JR環球城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每日的營業時間各異,可點選營業時間查看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此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