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京都府 》與謝郡 》

伊根町

Ine,Kyoto いねちょう(伊根町)

[近畿‧京都府] [城鄉]

位於京都府的丹後半島,以船屋群建築而知名。

伊根町是京都府靠海側相當著名的一座小鎮,船屋、美味的海鮮都是觀光魅力,每年都吸引超過30萬人來此旅遊。

伊根町坐落於京都府北部的丹後半島上,這座小鎮有著浦島太郎傳說的背景舞台,町內的傳統建築船屋與來自大海的鮮美海鮮是這裡的觀光魅力,每年都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

想深入體驗伊根町的魅力,可以從住宿、美食、玩樂等方面著手!關於住宿,除了傳統的溫泉旅館外,遊客也可以體驗入住船屋,感受窗外就是純樸漁港海景的住宿經驗。許多船屋的經營者同時也是經驗老道的漁師,所以能品嚐到最新鮮與最道地的漁師料理!至於美食,伊根町內主要以海鮮為賣點,每日從日本海直送的海產非常新鮮,不管怎麼吃都是極上美味。

除了住宿與飲食可以在町內獲得獨特體驗外,伊根町也是一座擁有許多旅遊活動的小鎮。在這裡遊客可以選擇騎腳踏車遊覽町內、也可以選擇搭乘遊覽船從海上欣賞船屋群與海岸風景。若選擇在夏季來訪,町內的泊海水浴場本庄濱海水浴場也都是絕佳去處,這2座海水域場都是當地人才知道的戲水勝地,清澈的海水與平靜的海浪,不論是獨行還是來家族旅遊的旅客都能在這裡盡享戲水的樂趣喔!

交通資訊

可經由京都丹後鐵道宮津站or天橋立站搭乘巴士進入町內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子景點:

  • 本庄濱海水浴場
  • 伊根船屋群
  • 泊海水浴場

    相關景點:

  • 與謝郡
  • 與謝野田園花火~點亮與謝野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