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長野縣 》安曇野市 》

大王山葵農場

Daio Wasabi Farm だいおうわさびのうじょう(大王わさび農場)

[中部‧長野縣] [景點 | 地標]

位於長野縣安曇野市,是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山葵農場。

大王山葵農場有著懷舊的田園風景,知名導演黑澤明也曾於此取景拍攝電影。

大王山葵農場坐落於長野縣安曇野市,被認定為日本規模最大的山葵農場,是屈指可數的知名山葵產地。該農場這座成立於1915年,擁有悠久的歷史,在農場裡栽種著使用北阿爾卑斯的融雪水來培育的高級山葵,同時也是一座年度觀光人數多達120萬人!1990年時,知名導演黑澤明為拍攝電影《夢》,在農場境內搭設建造了過去日本的傳統田園風景,包括古樸的三連水車等…至今仍被完好保存於農場內。

除了宜人的風景是吸引遊客前來的原因之一,農場內美味的餐廳與販售山葵相關商品的商店,也是令遊客喜愛的要素之一。在這裡可以品嚐到特產芥末蕎麥麵、芥末天婦羅等…此外,山葵冰淇淋和芥末啤酒也是令人驚喜的規格外美味!相當推薦到農場遊玩的旅客一定要試著品嚐看看!

交通資訊

從JR穗高站乘車前往約10分鐘

開放時間

3月至10月 9:00~17:20、11月至2月 9:00~16:30/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

免費參觀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相關景點:

  • 安曇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