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北海道 》十勝總合振興局 》

然別湖

しかりべつこ(然別湖)

[北海道‧北海道] [湖泊]

位於北海道十勝總合振興局,擁有天空湖的美名。

然別湖屬於大雪山國家公園,是北海道海拔最高的湖,擁有日本國內名列前茅的透明度。

然別湖位於北海道十勝總合振興局,分布在鹿追町北部與上土幌町的西南部,它隱身在大雪山國家公園之中,是一座擁有美麗湖光山色的秘境湖泊。該湖同時也是北海道海拔高度最高的湖泊,位於810公尺之處,有著天空湖的美名。此外,然別湖也以湖水的透明度而聞名,其最大深度可達108公尺,在湖水清澈時能夠從湖面看到約19公尺處深的地方。

然別湖除了景色優美吸引旅如駐足外,在湖的西岸有兩間近代的溫泉旅館,被稱為然別湖畔溫泉。而在這個小溫泉鄉中也有然別湖自然中心,一年四季提供各式各樣的體驗方案,像是遊湖的遊覽船、冬季的湖上集落祭典(コタン祭り;KOTAN是愛奴語中集落之意)、冰上露天溫泉等…相當具有特色!

交通資訊

從JR新得站搭乘北海道拓殖巴士往然別湖畔方向,至終點站下車即達

開放時間

全年無休

票價資訊

自由參觀

相關網站

維基百科

子景點:

  • 然別湖畔溫泉

    相關景點:

  • 十勝總合振興局
  • 帶廣市
  • 河東郡